泡芙~泡芙~泡芙~一直念著的泡芙終於來了 !!!
因為這次體驗的是克朗奇的夢幻新品-- 千層酥皮泡芙


克朗奇手作泡芙另人有深刻印象的就是皮餡分裝DIY

有別於一般已擠好內餡的泡芙,
克朗奇讓我們自己擠泡芙內餡~
這次總算讓我搭上風潮體驗到DIY泡芙了





打開盒子冒出六個泡芙皮,底下則放置了分裝好的內餡
為了避免口味混淆,袋子上與餡料罐上都有標示口味,只要按照對應的皮擠入餡就沒錯了 !!



首先步驟1
撕開金色寫著open的標籤 ( 就像是吃御飯糰上的小金邊 )
欸~泡芙上有一個洞耶 !!
沒錯,這就是要擠內餡的洞



步驟2
放入烤箱烤個幾分鐘讓外皮酥脆
接下來就是挺有趣的擠泡芙餡,單手、雙手、二指神功都輕輕鬆鬆
我擠....把全部的內餡擠到泡芙裡~




看看~這擠好外表看似酥脆的泡芙是不是像剛從外面買回家
這個阿就是DIY分裝的好處 !!

如果內餡已經事先灌好的泡芙沒有立刻吃掉.......
就會...就會...
軟掉啦
 !!!
我不要軟軟的泡芙皮~~

在回過頭看一下泡芙,欸~這顆泡芙有點異樣唷
恩?泡芙底下的那個是什麼,形狀怎麼有點像酥皮濃湯頭上的那塊酥皮
阿、突然想到它它是
千層酥皮泡芙



咬了兩三口看到了內餡,一點一點的是香草籽~~
這個香草牛奶內餡吃起來味道就像是香草冰淇淋溶化後的口感與味道,好香濃
而泡芙的外皮真的是酥脆呢,尤其是底下的千層酥皮~~
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吃千層派,又香又酥!!

接下來、猜猜看我就要換什麼方法吃泡芙哩?



搭啷~中間的牛奶內餡都變成冰淇淋了
我把泡芙變成泡芙冰淇淋了,稍微冷凍了一下~~
冷凍過後的泡芙看起來層次更分明



大口的咬下去,冰冰的好好吃~
奇怪的是,冰過後的泡芙皮反而變得更酥脆
泡芙底層的酥皮更明顯了,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冷凍過後的口感



看到這不要餓暈了~回魂阿
因為我要接著介紹的另一款產品-
-回魂麵包
為甚麼叫做回魂麵包真是令人很好奇



說到這...我要先說個題外話
梅家附近有一間麵包店,每次烤麵包都會讓人香到受不了
一直想著好想吃剛出爐的麵包,難道這回魂麵包能讓人有同樣的衝動嗎~~
40秒竟然能吃到剛出爐的口感 !!!!

到底是隱藏著什麼神奇的秘密呢?
讓我們看下去




1.2.3.4.5
牛皮紙箱中放置了五個顏色十分突兀的白色外包裝的麵包

看起來就像是晚上要讓臉保持水嫩必敷的白色面膜
沒錯,這就是麵包面膜~~我想大家心裡都會冒出問號: what 連麵包也要敷面膜?!



為了不讓麵包微波後流失水分,這個麵包面膜也就是紙蒸籠用四層材料將水分封住
水分封鎖在袋子中,麵包就不會乾扁扁的



Ding~回魂麵包之中的德國羅浮起士需要微波60秒
這樣才會有流動的起司唷




烤好的
羅浮起士香噴噴
而且是只要1分鐘,要是賴床睡過頭微波1分鐘就能吃~真的是很方便



熱騰騰的麵包剝開後流口水度up up
這種歐式風格的麵包十分對我的味,天然酵母菌讓麵包吃起來有
嚼勁
吃著吃著還咬到紅椒,稍微的辣嘴讓麵包更香
除此之外,竟然還有18種的歐洲草本植物,難怪吃起來滿嘴的香料香氣



  
今天帶出門吃,大口咬下去,麵包真的好軟Q
之前梅把冷凍麵包直接
波,結果麵包變得好硬,好像嚼口香糖
但是....這個回魂麵包一點都不像是微波麵包,真的好吃 !!
當然最吸睛的還是荷蘭起司與羅浮肉(豬腿肉)
似乎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塊狀豬腿肉,真的是太滿足了~~


克朗奇手作泡芙: www.crunch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