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梅也跟上大家的腳步買了一台iphone了~
不過怎麼..有點大台勒? 又不是黑金剛的時代了
不過這...好像又可以''吃''  ?  難道現在的科技厲害成這樣阿?
 


神奇就是這一袋拉 ~ 只給你偷看一眼....猜猜看這是什麼 ?

搭啷~ 如果你以為是手機的話你就錯哩 !!
我偷偷告訴你,這其實是康堤創意烘培的iFonG鳳梨酥拉,真的是有創意的包裝耶
還有外提袋,也很像剛從手機店走出來提在手上的袋子耶




iFonG鳳梨酥除了有創意、走時尚風格的包裝之外,
店家還標榜用當季的土鳳梨製成,並以低糖低麥芽的比例~留住鳳梨的香氣





一盒有六入 ( 背後的產品說明挺有意思的 ) $250




一個重量大概37g,長條的形狀
拿出袋子沒有掉什麼屑屑,用看的感覺餅皮很緊實、很酥



切開鳳梨酥感覺的出明顯的鳳梨纖維,這也是土鳳梨酥的特點
傳統添加了冬瓜餡的鳳梨酥不著我的胃口,還是酸甜的鳳梨纖維比較得我喜好

我覺得【康堤創意烘培】的鳳梨酥餅皮像是餅乾的口感,中間的鳳梨餡咬的到纖維
但是梅覺得鳳梨餡的酸度不夠多,只感受到微甜,如果在酸點的話會更好 



接下來這款台灣黑金也是我從沒見過的產品,但是最能代表台灣台灣兩字的就是番薯
因為地瓜、蕃薯除了代表了台灣的純樸,也代表著滿滿的濃情味~
所以....光聽到台灣黑金很難想到裡面會有什麼呢 ~ 



介紹上寫道地瓜是請大肚山上的地瓜達人種植出來的,成長過程不噴農藥。



打開盒子後,我以為裡頭的小包裝都亂掉了,後來發現其實是盒子的洞配合著三角包裝
所以產生一種奇特的形狀的凹槽,所以每一個小包裝都放在位置上沒有亂跑



三種包裝代表使用三種不同的地瓜
粉色--珍貴紅、紫色--紫滕芋、黃色--皇帝光
打開包裝卻發現....三種外觀長的都一樣,就像剛從泥土挖出的蕃薯 !!


 
切開地瓜造型的台灣黑金後才知道它們的不同處~
外皮
看起來就像蕃薯皮,是由地瓜與麵粉揉成,並沾上可可粉
皮基本上沒什麼味道,而內餡口感就像地瓜泥,只是三種味道不大一樣
最左邊的紅地瓜吃起來最有地瓜的味道,有點像是糖蜜地瓜的味道,吃起來口感鬆軟
中間的紫心地瓜吃起來味道很特別,就是紫藤芋特有的味道,比黃地瓜甜一點
最右邊的黃地瓜吃第一口時感覺就像是綠豆椪的味道,多咬幾口才感覺出淡淡的地瓜香

最後我覺得【康堤創意烘培】的idea很棒,能讓產品有新的創意新的外貌與口味

現在..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直接享有特惠價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5/31)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康堤創意烘培iFonG+台灣黑金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