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年了,和大家賀喜一下,新年快樂唷!!!
而新年少不了的就是要吃嘛~~
不管是看電視時吃零食、晚上打牌時也要吃消夜
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熱量,年節必吃小零食熱量都特別的高...像是豬肉乾、堅果類
 
 
 梅今天才去採購完年節的食品,說到要送禮的話,送鳳梨酥好像也蠻不錯的
而我這次就是要介紹一家鳳梨酥---益和手工鳳梨酥
說到鳳梨酥好像介紹蠻多款的,不過每一家的口味都不一樣,真的是各家有各家的風味

'



一個鳳梨酥熱量大概兩百初,與其他家的比起來算是低的了
其中的
草與果纖兩種相像的口味只差在果纖除了鳳梨餡外,還有加入果纖冬瓜


 
益和鳳梨酥的禮盒花紋為假木頭的花紋,算是很簡單的外包裝



要拿出鳳梨酥不需要硬打開盒子,只要把躺下的禮盒往左推~~





綜合鳳梨酥 (禮盒包裝12 入) $360元 ( 果纖 X4 蜜草 X4 核桃 X4)


 

拿出的鳳梨酥是精典的長條形狀,並沒有掉很多屑屑
摸起來是我喜歡的硬硬觸感~~~
如果摸起來是軟軟的皮就不是我愛的鳳梨''''了



咬下去的鳳梨酥.......果然
果然是我喜歡的口感,鳳梨酥的外皮很香酥,吃起來不會沒有任何味道
而是有一點微微的甜味,還有奶油香與麵粉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要是把外皮直接做成餅乾的話,一定也會很好吃!!
我覺得鳳梨酥的外皮就像是乳酪蛋糕的基底一樣,占了很大的影響力,
要是乳酪的基底軟掉或是不酥脆就會讓人覺得美中不足,差了臨門一腳阿,而鳳梨酥也是一樣 !!
 

這個斜切鳳梨酥的方法是我參考益和的DM
不過切出來怎麼差那麼多,果然專家就是是專家~~

從左邊看到到右邊口味上分別是 果纖核桃蜜草
中間的核桃不用說也看的出外,兩旁的果纖與蜜草顏色上稍有差別
左邊的果纖顏色比較亮黃,比較像印象中鳳梨酥的顏色
右邊的
蜜草顏色則是暗黃色,還看的道一絲一絲的纖維狀




(左) 果纖 : 這口味雖然叫做果纖,但是還有加入冬瓜,所以吃起來纖維沒有蜜草口味的明顯
吃起來
像是果醬的口感,比較不需要嚼比較久~~
味道上吃起來比其他兩種還要甜一點,外皮則是嚐到濃濃的奶香味,又香又酥~

(中) 核桃 : 一斜切開核桃鳳梨酥,就看到大顆的核桃在中間,
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二次吃到核桃口味的鳳梨酥,感覺挺不錯的
除了每咬一口鳳梨酥吃的到核桃外,沒想到核桃與鳳梨梃合得來的,兩者味道不衝突,
反而更能凸顯堅果的香氣和鳳梨的甜蜜味~~

(右) 蜜草 :蜜草是三者之中我最喜歡的口味,纖維用看的就很明顯了
吃進去更能感受到果肉的口感,除了甜味之外還多了一股酸味 (流口水)
酸酸甜甜的讓人不容易吃膩,尤其是有纖維的口感梅最尬意啦~~~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現在只要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價值360元的綜合鳳梨酥!!
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非優惠產品九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1/31)
@ 官網連結: http://www.iher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