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網路上的活動拿到2度C蛋糕的折價卷

與店家連絡後,決定採用貨到付款,折價過後算一算只要付宅配的錢覺得還蠻划算的
 


實在是不知道選哪一種口味好,於是參考了大家買的口味
最後我選了在2度C蛋糕網路上買氣最高的三種口味
分別是: 芝心芋捲、茶香甘薯、火花滋滋叫 



 
2度C芝心芋捲 $260
如其名這個芝心芋捲有芝麻與芋頭
芋頭包在蛋糕捲中間,那芝麻呢? 沒錯~~外表灰灰的顏色就是芝麻
多加了芝麻還蠻特別的,因為很少會這樣搭配,也因如此~~
這款芋頭口味的蛋糕捲還曾在伴手禮pk上勇奪甜點冠軍頭銜



中間的芋頭餡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而且芋頭餡好多好飽滿,還可以看到塊狀芋頭



芝心芋捲吃起來最吸引我的是他的芋頭內餡
芋頭餡嚐起來不會像加了香精般的非常香,而是芋頭本身的清香
然後又帶點奶香味~~芋泥綿密又扎實,不會一切下去就散掉
不過蛋糕捲的芝麻香氣比較淡,梅覺得芋泥吃起來比較出鋒頭 (一直用叉子挖芋泥餡吃)



2度C茶香甘藷 $260
平常吃烤蕃薯我喜歡吃黃色肉質的蕃薯,紅色的我覺得有紅蘿蔔味
而這個茶香甘藷選擇台農的66號紅皮紅肉地瓜,沒想到吃起來地瓜很香甜,和我想的不一樣



蛋糕中間包的地瓜餡很特別,最中間是整塊的地瓜
整塊地瓜塊又被地瓜泥給包了起來,吃起來很有口感呢~~




抹茶蛋糕嘗起來有著茶的清香,配上地瓜真好吃,果然是超人氣的口味
而且這個紅心地瓜肉質很軟又很扎實、最重要的是沒有什麼纖維
吃起來好像還有點黑糖的香氣,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有用黑糖醃過了呢?
這一款口味在我們家中一致的認為三種之中最好吃~~



火花滋滋叫 $70
一早吃完甜的肚子有時候會怪怪的,所以要吃點鹹的來粽合一下...
這個火花滋滋叫看起來還真像個海綿蛋糕,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上面灑上了花生粉與美奶滋
舔了一口味道真香,另外還發現還有加了花生醬~吃起來鹹甜鹹甜



切開蛋糕,原來裡面還包了火腿片與起司片
一口咬下花生的香與起司火腿融合出了好吃的味道,但是我覺得蛋糕實在是有點乾
不然的話蛋糕配上花生醬與美乃滋味道真的還不錯,而且~如果花生醬在塗多點會更香

梅覺得
2度C蛋糕的蛋糕捲還不錯唷( 不過價錢有點小貴呢 )
2度C蛋糕 ihergo : http://www.ihergo.com/store/cake-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