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潘奇堡我已經路過很多次了,終於這次和友人約好一同前往
潘奇堡雖然處在巷子中,不仔細可能會忽略,不過也是在巷子一轉進去就看到了
 




招牌上寫著咖啡、輕食
我覺得的確適合在早午餐與下午茶時刻前往,比較不是吃飽的


一進門要往室內走看到的景象,牆壁塗上了粉紅色,粉嫩嫩的感覺~~
面向玻璃的座位已有人,不過我不會選擇坐在那兒,感覺像是便利商店提供的位子面向外面
路過的人都會看著你吃東西 ( 因為我經過也會盯著裡面的人)





從內往外看店內其實空間很大呢,從外面看起來小小一間
在往內走還有一間門可通到另一間房間



( 就是這間 ) 有點像是自家客廳般的居家風格



除此之外,還有張長桌可以容納團體





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輕食、蛋糕、飲品可以做選擇
當然吃之前有先查過潘奇堡的菜單,結果當日前往菜單竟然不一樣了
先預先選定好的餐點也沒了,都改為以整套的餐點為主



朋友點了現做義大利麵(奶油白醬口味) + 隨餐附的飲品(改為濃湯)  $120+30
沒想到加一杯濃湯要加價30元,有點小貴.....
裡頭有洋蔥、玉米、馬鈴薯等等,朋友喝了說還算可以



義大利麵上有些蔬菜與火腿、附上兩小塊麵包(麵包可續一次)
朋友說麵條吃起來比較是硬的口感,至於白醬的汁我用看的還蠻水的,
結果朋友說醬汁的味道就是濃湯的味道,對她來說整體味道OK,我也嚐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美味輕食總匯豬排 $95
旁邊的配菜可以選擇薯條或是蔬菜,我當然選了愛吃的薯條
最初想點的三名治單點沒了,現在則是與配菜結合...價錢似乎也高了許多
( 現在想想查到的菜單似乎是去年之前的 )
加飲料還要加30元,看一看好像不符合我的預算範圍就此打消念頭


三明治由三層吐司夾層
每兩層中間分別夾了蛋、酸黃瓜醬、似乎有些許黃芥茉醬的味道
另外一層夾了生菜、豬排與美奶滋,三明治有稍微烤過帶著香味~~

一口咬下,恩~~很好吃
多種醬料組合起來味道很合,豬排也是煎的很香,配上甜甜的美奶滋與焦香的吐司
真是大大滿足(不過蛋黃沒煎熟,要考慮一下有不敢吃生蛋的客人)



薯條炸的香香脆脆的
但是有點炸過頭,硬到叉子叉不下去,又有點過油
看到幾條特別黑的薯條...我以為是炸的燒焦的..(但是不浪費食物的我還是吃了下去)
原來~~它沒焦阿,是蕃薯口味的薯條拉,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除了這家潘奇堡,這附近還有些有名的美食唷~~
下次在介紹給大家作參考了^^

@ 店名 : 潘奇堡
地址 :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70巷1弄2號
電話 : 06-2133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