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有時後匆匆忙忙趕著去上課,我會買塊麵包配上鮮奶或咖啡
偶爾梅媽會買豆漿做替換,說喝豆漿對身體好、就是養顏美容
尤其又說要喝無糖的豆漿更好,但是無糖的味道我覺得不怎麼好喝
而這款光泉植物奶高鈣鮮豆漿一般的鮮豆漿減糖50%,少糖卻不是無糖比較讓我能接受
 


這樣一瓶在便利商店販售 $20
其實並不會很貴,而且便利商店到處都是,隨地都可以買到~~




( 讓我們瞧一瞧包裝上的說明 )
黃豆小娃兒的小叮嚀寫著:建議成人每日鈣含量攝取一千至一千二毫克
鈣質補充方式除了有一般常說的喝牛奶之外,梅家是以吃小魚乾來攝取

只是沒想到~~這一瓶高鈣豆漿的鈣含量竟然與鮮奶相當,更是一般豆漿的十倍之多阿



欸? 原來植物奶是指含有植物蛋白和纖維質的食物阿,從小常識欄位中學到了知識
所以植物奶黃豆在這瓶高鈣鮮豆漿之中是最重要的角色,又可做為不適飲牛乳者的替代品
而且阿~~光泉高鈣鮮豆漿採用的是100%加拿大官方IP認證「有血統證明的頂級黃豆」 !!



倒到杯子之中,豆漿的色澤猶如鮮奶般純白,不一樣的在於這看起來感覺很濃郁



家中剛好只有透明的小杯子,那我就乾掉這一杯鮮豆漿吧~~
恩~~豆漿喝起來讓我感覺不會很甜,但也不會像無糖般的澀澀感,介於兩者之間淡淡的甜
而且豆漿很滑順、濃郁、充滿豆香,和以往喝過的豆漿真的不一樣
我說實話,其實我並非愛喝豆漿,但是這瓶
光泉高鈣鮮豆漿真的還蠻好喝的



除了在早餐喝,下午肚子餓了補充一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現在都講求養身的概念了,雖然我很想在下午時分吃塊蛋糕,但
光泉高鈣鮮豆漿零膽固醇耶 !
那我...那我要選擇吃蛋糕配豆漿啦~補充營養和愛吃的嘴

@ 3/6~3/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物送大家! 留言【抽】超可愛黃豆娃娃午安枕~
   讓你每天中午瞇一下精神百倍啦~ 更多詳情快上『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221161128017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