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這次可以試吃奶酪 好開心
因為梅很喜歡吃乳製品,不管是牛奶奶酪起司等等都很愛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送來時  本來是箱子

如果摺一下箱子上方就變成手提式的箱子了  方便拿取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附上小紙提醒要在15分鐘內食用完

如有溶解重新冷藏即可  !!

給我吃一口的logo採用橘色,小紙上的字也使用橘色,相互呼應色調舒服 !!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一口採用醬料與奶酪分開包裝,設計方式可因人喜好而添加醬料多寡

欸? 名片上有隻小狗,剛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後來看臉書上才知道牠是柯基犬,真的好可愛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牠可是註冊商標喔 !!

連狗都想吃一口的奶酪到底有多好吃勒 !?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兩層 (第一層為配料,第二層為奶酪)

每一個排排站的醬料上皆清楚標示口味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柯基犬站在椅子上的小腳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還蠻可愛的

奶酪有8個  配上8個小醬料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抹茶口味(紅豆餡) x  2      芝麻口味(開心粒) x 2     原味(草莓/百香芒果)x 4

口味以顏色區分,上頭皆有叮嚀 :15分內食用喔

8入組合要價320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疑? 這些圓形的小紙哪來的 ?

這些紙的正面是 以顏色區分奶酪口味的紙 (就是有藍綠橘的紙)

我把它翻過來後,發現原料 以及 營養標示 皆標示在這
芝麻口味的熱量最低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自己灑上堅果,多了一分趣味性

小嚐一下堅果,雖然說是開心果,但是吃起來味道卻像杏仁?

堅果最怕吃到放很久的油味,不好吃又不健康
還好,給我吃一口的堅果很新鮮又很香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果然2D效果比沒放上堅果的平面奶酪看起來比較誘人 !!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這款芝麻的口感似花生豆腐,有點綿又凍的感覺

嚐起來芝麻味很濃又很香 !!

配上堅果,芝麻奶酪香軟與堅果的香脆結合

又軟又硬的交錯,多了一分咀嚼的口感,媽媽最愛 !!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白嫩嫩的好誘人

再配上草莓果醬前先嚐一口原味奶酪 ,恩~沒想到竟然會那麼好吃

鮮奶與鮮奶油依比例調出的奶酪在我舌尖散發出濃郁的奶香

滑順細嫩的口感,舌頭輕輕一珉就化開了
奶酪香醇的奶味遍佈味蕾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草莓醬可以看到草莓顆粒,增添了口感

話不多說,先舔了一口
草莓醬是偏酸的,吃起來似乎有檸檬的味道?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本來覺得有點酸的草莓醬配上奶酪後,提升了整體的滋味
濃濃的奶味與草莓融合成好朋友了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又酸甜又香醇好好吃  !!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剛開始沒注意上頭標示的口味

因為太想吃了,直接把果醬倒在奶酪上

然後很明顯的看到百香果的種籽,我就以為是百香果口味
很快的舔了一口,疑?有芒果味,難道我味覺錯覺了嗎?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趕快再看一下標示,原來是百香芒果口味阿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黃橙橙的顏色好鮮豔好美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百香芒果嚐起來酸酸甜甜,

果醬配上奶酪,更凸顯出牛奶的香醇
一口接著一口,我不想給柯基犬吃一口了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紅豆閃閃發光耶 !!

最近吃好多紅豆,自己家蜜的紅豆超級好吃的
紅豆不只好吃,營養價值也很高,有纖維質又可以消水腫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紅豆吃了一口,是有點綿又帶著顆粒感

不是完全泥狀,我覺得有點酸苦的柳橙還是金桔味?

本來對於抹茶不是特別喜愛,但是嚐過一口後,抹茶怎麼會那麼香?

我覺得奇怪,抹茶和紅豆總是會扯上關係,不論是冰品、甜點、麵包

總是抹茶紅豆口味,現在才知道,原來它們搭在一起是那麼好吃 !!
難怪大家都要他們做好朋友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剛好家中有草莓

配上草苺  顏色變的繽紛又好看
配上一起吃也好好吃給我吃ㄧ口:奶酪  給我吃ㄧ口

店家提醒要在保存期限內7天吃完喔(最佳3天內)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不能放太久

我自己吃的時候雖然還沒超過保存期限,但是越早吃真的比較新鮮也比較好吃 !!


感謝給我吃一口

給我吃一口
電話:0987-178-868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eat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