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滿滿的餡料!!

在要標口碑卷時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粽子,一個是饅頭
我就想粽子家裡冷凍庫還有庫存,那就標爸爸喜歡的饅頭好了

而且4顆要價180元
價錢有點不便宜
所以我想嚐嚐這乳酪堅果饅頭的滋味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
創立忠旨為服務成人身心障礙者,協助學習獨立生活的技能,融入社會。
而「乳酪堅果饅頭」就是經營成功的穩定的商品,健康又美味的口感,讓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最近幾個口碑卷都是關於公益
買產品不只能做公益自己也能吃得高興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外盒我覺得有點日本風格還蠻漂亮的

所以就拍了下來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打開後四顆大饅頭在裡頭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拿起來頗有重量~想必得之裡頭的實在用料

吃之前只要蒸個十分鐘就可以恢復口感囉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奇怪!!怎麼變三顆了?

原來是饅頭太大顆,盤子只放的下三顆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饅頭外層是黑糖口味

一顆剝開後滿滿驚喜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乳酪堅果饅頭是採全麥老麵糰,低溫自然發酵,純手工製作,內含6種堅果,南瓜子、葵花子、松子、葡萄乾、蔓越莓、乳酪等。

滿滿的料,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與葡萄乾蔓越莓
尤其是核桃好新鮮好大顆
剛開始還沒注意到葵花子,後來越嚼越香,才發現有放葵花子
饅頭外皮好有嚼勁,一吃就知道是手工的!!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餐坊烘培坊:『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再來就是乳酪,乳酪味道濃郁
我很喜歡這一牌的乳酪,不會味道太淡或太膩
真的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餡料!!

而且那麼大一顆,又沉重的分量
到我都可以當兩餐來吃了

其實在吃這乳酪饅頭前,我對饅頭沒有特別喜好感
但是後來就改觀了

說真的到最後覺得一顆45顆還蠻值得的!!


◎店家資訊
地       址:台東縣台東市民航路21號
官方網站:http://www.mindfarm.org.tw/

 
此文同步發表於愛評網:『台東牧心乳酪堅果饅頭』~愛心與用心的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